心 安 神 定 .悅 歷 人 生

高雄精神科推薦、高雄自律神經失調

心悅診所環境介紹

身心諮商與藥物治療並行 透過仔細傾聽與完善評估 專業高雄精神科推薦心悅診所

您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困擾嗎?當我們三不五時出現頭痛、恐慌、心悸、手腳發麻或者是長期失眠症狀的時候,有很高的機率就是自律神經系統已經開始出現狀況、失去平衡了…為了避免後續再引發其他精神及心血管疾病的產生,最好還是儘早尋找經驗豐富的精神科門診協助、徹底改善相關症狀!高雄自律神經失調問題歡迎洽詢三民區建工路上的心悅診所。

自律神經失調症狀改善首選 門診預約請洽心悅診所

心悅診所作為廣受在地人好評的高雄精神科推薦首選診所之一,為了能充分解決病患的症狀及困擾,心悅一直以來除了專精於藥物治療協助之外,也擅長透過以傾聽陪伴為主的諮商服務,瞭解患者的壓力來源並給予適當建議,從身心問題根源開始解決、拯救受傷的心靈狀態。若您有任何高雄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的需求,高雄精神科推薦首選:心悅,將陪您一同改善身心狀況、擁抱無憂無慮的健康生活!

心悅診所
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87號(麥當勞斜對面)
電話:(07)380-5562

心悅診所環境介紹

門診時間

時間時段

上午 09:00~12:00

義大 大昌 樂安
下午 15:00~18:00  
晚上 18:00~20:00  
電話:07-3805562
三民區建工路587號( 麥當勞、新百齡排骨對面 )